Friday, May 7, 2010

詭異的天氣

二零一零年的天氣千變萬化,冬天好冷好冷,一路冷到了三月四月都還要穿著厚外套,最近開始轉熱,才發現夏天的衣服太少,自己又太胖好多都穿起來好醜,真的是失策,今天又灰濛濛的下雨天,整個星情非常得不好,下禮拜又要考OR期中考,為什麼沒有一件事是順利的呢?

好想念二月的春假,當時和家人在日本過得好開心,或許是一種逃避的心情吧,還是一種大開眼界的心態,回到台灣就開始對自己與周遭的一切感到厭惡,臺灣的環境,無聊的學校,我的學業,我的個性,我的成就,突然一切都顯得微不足道。

讀書讀得很不順心,身體也越來越糟糕,只有錢花得越來越多,不知不覺的朋友越來越少,這就是我2010年的低潮嗎?好希望過了暑假,一切都能夠更好。


阿倫要結婚了耶,總覺得好久好久沒有跟他聊天了,其實很多台北的朋友都沒有跟他們聊天了,自從Amy去了澳洲以後,我好久沒有跟大家出去了。有一點心酸。

覺得自己在這邊自怨自哀(還是自怨自艾?)很可悲
還是快點打起精神來讀書吧!
這就是所謂的化悲憤為力量嗎?

當時在日本的我,是如此的陽光有自信,好想回到很厲害的Sandy,我不想當懦弱的April...

最近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對於日本自助旅行的事情有個決定,另外是好希望能夠重拾自己與之前朋友的友情,我是否又開始來學習喝 酒?感覺這是最能夠跟他們放開著溝通的管道了,是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