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指甲] Supersonic 法式

耶,這次把左右手用個整體一點的法式!
一樣是用小圓貼法式法 XD

顏色都選用比較銀亮銀亮的,兩瓶都是OPI Designer Series, 以後再告訴你們他們是怎麼來的!!
以下是:
OPI DS010 Sapphire
OPI DS005 Divine

再一次證明了左邊也一樣可以輕鬆畫出美麗的法式,這是左手法式圖,使用的是透明小圓貼! 我發現透明小圓貼比較薄,比較不會積指甲油在邊縫喔!

在素甲上面做法式的好處就是,當撕下小圓貼所造成的殘餘黏膜,你可以毫無顧忌的用棉花棒沾去光水然後輕鬆用掉~
最後再把每根手指頭都塗上一層top coat,讓他有果凍感,素甲也可以很漂亮!

這是左手
 
這是右手
因為都銀銀亮亮的,所以我取名為supersonic法式!! 很有科技感呢!

話說都已經幾點了我還沒讀完管理學,有一天我真的是會被我超容易分心的個性給害慘XDDD
指甲油的世界實在是太吸引人了,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在美甲板發文了,我還有二十多瓶指甲油試色文等著跟大家分享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