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周末好聚

上個weekend很充實,雖然連續爆肝了好幾天晚上再看無意義的韓國綜藝節目,還有努力的學習日文之外,兩天都有跟同學出去玩,真的很開心。

星期五晚上跟媽媽去濱江市場採購水果,穿著似菲傭的輕鬆裝,踩著夾腳拖,什麼都沒帶的準備就去當個提水果的苦力,水果行在最遠的角落,可是整個很四彩繽紛,好多水果的香甜味道,超想要一頭栽進去把所有都給他吃掉,哥哥比較可憐還要背兩顆西瓜,我則是水梨,香瓜,和芒果的守護者。宵夜是鮮芋仙的兩盤意料之外的巨無霸挫冰,一盤是芒果牛奶一盤是古早味黑糖粉粿,兩盤家起來量超多,真是幸福的負擔。

星期六晚上的活動是跟脫節很久的大學同學的meet,很可悲的穿著同樣的菲傭裝一起出去(那天晚上因為快要遲到了很緊張,所以fashion sense完全故障)

跟巧克力,蕭宇翔,牙籤,跟陳泰霖meet在公館,公車可以搭四十分鐘多我真的很佩服台北的交通,男生們等了我們有一小時多,哈哈真的很心虛。

晚餐吃Momo,過了那麼久除了外型之外(巧克力韓化,泰霖變瘦,小宇翔變黑,牙籤恢復俊穎頭),大家幾乎都沒有變,一樣吵吵鬧鬧得很歡樂,壽喜燒吃到隔壁桌的人一直偷看我們。

"年糕!!! 這裡!!" 跟年糕哥是那天晚上的爆點。

消夜一樣是芒果冰,不過式在台一吃的~十一點多才等到車,到家都快十二點了。

Sunday Brunch 則是會見Joy的日子,帶著Angela, Anny, Jacq, Joy來到我們家巷弄裡面的韓國媽媽烤肉店,之後則是到Gabee喝下午茶,香濃的薄荷巧克力真的很棒,天氣也不錯的晴朗,ˇ是真的很熱啊!

遠從Nagoya回來的Joy,又讓我開始嚮往日本了真的。喝了一口他的薰衣草咖啡,整個超香的。

 照片真的不嫌多,每次都好久好久才會碰到大家,可能一半就要怪我自己的loner個性吧,這周末真的catch up 的不少,要不是星期三有那個日其搞錯的烏龍,我也就能見到黃主任了!!

終於在星期天晚上狼狽的回到了新竹,在黑漆漆的寢室裡面開小夜燈苦讀微積分,早上八點還被女二施工的工人們給吵醒,結果下午的考試還是考爆了。最後決定去久違的球場丟丟球洩洩恨。

很氣餒數學真的是很討厭的一門科目,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克服?

最後來個nail repor吧~腳上擦的是巧克力遠從韓國帶回來的Pastel P22,是Navy blue,有點苦澀的深藍色,搭著牛仔褲整個就很match,跟我考完微積分無言的心情一樣苦澀。
手上則是優雅的裸藕色,OPI的F16 Tickle My Francey,可惜的是這瓶受到我媽的青睞,被扣留在台北,只好周末的時候才能回去塗ˊ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接手阿姨的舊相機,我的手機畫質實在是爛到說不出話來了,什麼時候才能再次好好的po一篇指甲文呢?

2 comments:

  1. commenting is so hard on blogspot

    ReplyDelete
  2. 我有獨照欸:D sandyyy等你來日本~~: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