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一眨眼就要開學了

考完微積分期末考的那個下午就衝回台北,從台中玩回來後整整悶了三天,終於從微積分的惡夢解脫了。晚上和巧克力蕭宇翔跟泰霖吃好飽的彼得兔,藉由大吃大喝來消耗對數學的怨氣。

但是我的暑假也差不多剩下兩個星期多的倒數了,本來很雄心壯志的想要全台跑透透,但過了幾天發現自己還是比較戀眷我們家舒服的沙發,還有擺在正前方的電視跟電風扇。

果然放假最好的事情並不是出去玩,或是跟朋友吃飯

最棒的是能夠就躺在一個舒服的位置,一動也不動的發呆或是睡覺,開學一旦忙起來,這種可以休息的悠閒超級奢侈。

回想起暑假剛開始想要留的長髮,不免有點好笑,家裡實在是太熱了,我的頭髮又如同有生命一般的長得十分蓬勃,超難整理又不好看,結果一衝動之下,我就把他給全剪了。

也不知到哪來的勇氣也順便給他染了,多花了一些摳摳,可是還蠻喜歡的 :)

賴在家裡整整有兩天後,終於被我媽一起帶回台中南投,逛了一中街吃了熱狗喝了芒果牛奶很滿意,第二天還一起來了個鹿港探險之旅,走遍了整個鹿港覺得腳快要斷掉,誰叫我媽是超級大路癡,我們還差點沒有車搭回草屯。

 我們很幸運的都避開了大雨,所以拜見了漂亮的龍山寺,吃了很好吃的蚵啊,牛舌餅,肉包,糖葫蘆,其實吃了超多東西...

 
連正港的摸乳巷都去看了 :)

回到台北也是一片晴朗,上玩了最後兩堂的日文課,也開始在台北到處吃吃喝喝。


參加了學弟妹們的北區迎新感覺很新鮮,也深深的覺得哇自己已經大三了,好老的感覺。有幾個學弟妹都還蠻可愛喲 >.^

我們家的直屬都很不錯,很期待之後的家聚還有開學後的活動


這次暑假探索了很多家下午茶,信義誠品樓下的Cloudy Cupcakes很好吃~

拿鐵很大杯而且很好喝,柳橙起士杯子蛋糕還有蘋果焦糖杯子蛋糕都很不錯,要是家裡有個烤箱就好了,超級嚮往自己也能這樣烤小蛋糕小餅乾。

去泰國的朋友們也都相繼回來了,我的暑假所剩無幾了,我的糜爛我的悠閒啊,也都要漸漸離開我了。

為了抓住暑假的尾巴我開始過的隨心所欲,看一整天的電視,看一整個下午的漫畫,突然想要吃冰就去買霜淇淋,想吃韓國料理就中餐殺去吃,真的是很幸福,不過倒是苦了我的身材...

指甲油都懶得擦了這點有點驚恐,可是開學後應該還是會繼續三八吧啊哈哈:D

很高興最後幾天的暑假都還是陽光普照,好希望夏天永遠不要結束,真的很害怕冬天啊

在無意間發現我們家巷子後面有一家很可愛又好吃的戚風蛋糕下午茶,就叫做 Chiffon,跟Jacqueline一起去吃了他的下午茶套餐,兩個人和點了香蕉戚風跟巧克力戚風,那超級濃厚香醇的鮮奶油真的是把我拉回在泰國吃Secret Recipe的回憶,我翻看著雜誌,他玩著手機裡的殭屍跟菜園,其實蠻peaceful的。

好吃的蛋糕 ><


最後一個weekend是有點空虛的在新竹的寢室,剛用完院系輔導有一種虛脫的感覺,自己第一個project只給自己六十分,果然我再表達能力方面還是有待加強啊,我這一年一定要更加進步。

今天一整天花了60%的時間在睡覺,但這就是假期啊,還記得上個期末考期間,那個如火如圖的星期,我是多麼的渴望睡眠,多麼的渴望可以喘口氣的片刻啊。現在...還是快點把他給補起來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