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身心俱疲

這幾天熬夜真的是熬的太over了,一切都是報告,期末考,跟世足的錯。
從六月十一號世足開踢後,我幾乎每一場都準時收看,也就是吃飯的時候看,該讀書的時候看,跟該睡覺的時間看,心是愉悅的~身體是敗壞的。

上個星期好不容易熬過行銷學報告,不過發現作業研究跟統計學的水庫崩塌,期末考排山倒海而來,而我身上只有個正在漏氣的救生圈...

救命啊!

星期天晚上睡了個power sleep,也就是十點到清晨兩點的正常時間,然後就一路讀到星期一早上考試前,接著星期一又馬不停蹄的開始讀OR,不過那天更慘,從下午七點到早上九點考試前眼睛都沒合起來,覺得自己快要暴斃了。

在這期間支持我的,是世足,是PTT版,是指甲油試色文...
我毀了ˊˋ

明天還有管理學期末考,可是自己今天就這樣悠悠哉哉塗指甲油玩彩繪。真的是自做自受阿...

2 comments:

  1. 真的快要累死了><

    ReplyDelete
  2. 你這個不人性化的傢伙!
    管理學加油

    我要法式!!!
    你考完趕快研究一下國旗吧好可愛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