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我愛的2009年

當時真的超喜歡2009年,因為尾數是個九,讓我覺得會是個刺激的一年。

大一下順利的過去,唯一的缺陷大概就是退選掉的微積分,但那真的是我的罩門啊。暑假過得很充實,每天都早睡早起,在朝顏的部屋打工,變的更有自信也更健康,更重要的是學到了很多,變瘦了,而且還賺了很多錢。

不過倒是發生了金融海嘯,八八水災,還真的是刺激到不行啊...

開學的時候體驗了自己辦營隊的感覺,很享受在活動組裡的日子,在九華山莊大跳吉魯巴,踩氣球,還有在營火旁邊大喊出自己的熱情,真的是個難忘的經驗,也挑戰了自己當主持人的實力,至少在學弟妹眼中留下的是個很厲害的印象,這樣我就滿足了。

開學後就是該面對許多數學的時候了,又選了微積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還有統計學在一旁虎視眈眈,決定賭個大的把自己的課表調到很少很少。

前幾個月活動很少,我很專心的打球,很專心的瘦身,竟然讓自己一度掉到51公斤,書讀得很順心,一時起意參加的兩個演講也都得到了佳績,這根本是2009年的顛峰。

最大的敗筆就是接了管電外耶誕舞會的活動長職位,就如同塔羅所預測的,我的課業將會變得一蹋糊塗。


當初只是個小小的副活動長,當時活動組的陣容看似強大,但其實散的不得了,原本時間非常的充足,但到了後期根本就是兵荒馬亂,可能也是因為我是個小完美主義者,又比較喜歡自己掌控事情的走向,不知不覺得所有的責任我都把它攬到自己身上,這樣的個性真的很糟糕。

最後的衝刺期,我捨棄了我的健康diet,也捨棄了學業,把所有的時間都給了耶舞,每天早出晚歸,也熬了在交大最久的夜,每次都以為自己的付出會得到很大的回饋,但也不過那短暫的一瞬間而已,還以為這樣的選擇會給自己很大的成就感,但塔羅又對了,真的沒有很大的成就感,一度還非常挫折非常後悔,被壓力逼到都想尖叫,發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小瘋,真的以為自己要掰了,告訴過自己絕對不能哭,但還是在那一天流了幾滴淚,但沒人看到的話,應該還是得不到什麼同情吧。

還是有快樂的時候拉,由其是大家一在工四做到七晚八晚,元宵節一起在電工系圖煮湯圓好開心,也認識了很多很有趣的人。

十二月二十四日,耶舞當天,換上了好看的學院風,帶上了精靈耳朵,一開始活動的進行讓我十分煩躁,但到後來越來越順的時候,我也就let it go了,因為真的也沒辦法在做什麼了,舞會中有幾度我很開心,可是也有十分空虛的時候,在氣氛的當下,還是沒有找到自己想要的,唯一趕到欣慰的是在最後與好朋友在雪花繽紛之中開心的大笑,因為太美了,這應該是耶舞給我最多的吧,就是那美麗的爆點。

 
還算是個好的結局吧,放縱的十一十二月就這樣結束了,在2010年早晨迎接我的,是一山的作業報告還有期末考,不想說自己要毀了這樣詛咒的話,只好默默的努力了,希望不要太慘就是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