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小梅竹女籃

今年的小梅竹比賽又多又趕,雖然大多都是靠著學姐們在撐,今年又多了個176的巨威學妹,所以覺得我們打起來整體感覺好穩好棒喔。第一場對到的是科管,不過因為對方是新的隊,所以我們很輕鬆的就贏了,不過那天自己一把自己的話吃下去,教大家多傳一點但自己卻固執的硬上,失分的失分,糗的糗,打的好爛。

第二場對到的是運管,還記得新生盃的恨,不過這次少了體資,她們果然還不是我們的對手,出手比較多了~

第三場對到的是計財,冷颼颼的星期六早晨,我記得我吞了一個沒有微波過的漢堡肉麵包,結果整個吃起來像是在吃美乃滋跟番茄醬,好糟糕。少了學姐在後面撐腰,我們打得頗辛苦,不過發現學妹們很有前途,差一點就贏了,就差沒撐到最後的一球,好可惜。

今天好冷好冷,我都穿上長褲了,跟去年一樣,在冷風中對上了清大經濟,對方的隊長高高好和藹,打起來有一分和樂(不像運管那恰北北的隊長),第一次到清大的籃球場打球,她們的水泥地好可怕好刺,不過她們隨隨便便打一場都可以來十四個人這點讓我好羨慕,我們的球隊什麼時候才能再壯大起來呢?

手超冰,而且也沒有主場優勢,不過球投得到是特別順,自己不知不覺就進了好多球好開心,今天大家都打得很穩,我們也非常順利的贏了,搞笑的是對方高高進然幫我們投進了一球,看來他們太緊張了,計財當時也是,清大都這樣的嗎XD?

就這樣小梅竹結束了!這四場比賽都打得非常的好

相信今年一定可以順利的拿下冠軍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