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You and I

只能說最近完完全全的迷上了2ne1的歌,不管做什麼作業耳機一帶mozilla一開就是到youtube打"2ne1"聽歌,然後聽了這首Park Bom 自己唱的You and I覺得好好聽,故事內容也非常感人,畫面好唯美,聽到後面有心跟著飛起來也有點想飆淚的感覺。重點是裡面的天空感覺好陽光,讓我好想在那樣子的草原上奔馳,可是現實就是還沒有開始做的MIS報告還有不停增長的腰圍,最近對於自己的diet越來越不自律了真的是超糟糕,都想說下星期再開始,下星期再開始,結果冷風吹的我心癢癢,就又去買一碗紅豆湯圓了,真的是罪惡阿。

放一下這首MV給你們看



真的好好聽,她的聲音很像Rihanna,看起來有點嬌嬌的,可是聲音卻好厚好R&B,台灣的音樂為什麼不多try一點這些style的呢?

You and I together, it just feels all r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