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指甲] 瘋世足 - 德國VS西班牙

不知不覺世足賽就已經到了前四強了,葡萄牙掰,巴西掰,阿根廷也掰了。我支持的德國跟巴西也都要在semi-final裡面爭個你死我活,兩隊我都好喜歡,為什麼不等到總決賽再拼呢ˊˋ

終於回到宿舍,回道我可愛的指甲油群們,在等著看荷蘭跟烏拉圭大對決之前,來為明天的比賽做個指甲彩繪吧!!

今天用到的有:
1.) OPI Base Coat
2.) Essie good to go!
3.) Revlon 906 Bewitching Bordeaux
4.) Ettusais 冰淇淋天堂 迷你指甲油系列 #8, #11, #12

先給大家看一下西班牙跟德國的國旗:
這次因為只有爛爛的手機相機,所以就沒有做一步一步的拍攝解說了,這次是畫斜的彩繪,都是先上黃色當底色(因為最淺),接著在塗上紅色第二層,艾杜紗冰淇淋天堂系列裡,我最不常用到的就是黃色跟紅色這兩色,所以這次使用的時候他都還沒稠掉,跟新開的沒兩樣,塗起來超飽和超順手,真的是只有彩繪的時候才會派上用場呢。

整體來是這樣囉:
線條沒有畫得很準確,還是有一點粗糙的感覺,可是畢竟好久沒有畫了,就原諒自己一次吧:P

德國的黑色其實並不是黑色,Revlon 906其實是個很深很深的紅酒色,上了兩層後就有黑色的深邃感,遠看就像黑色囉。

本來就打算這樣就好的,可是發現西班牙的國旗這樣有點大眾樣,辨識度不夠,就決定學上次畫葡萄牙一樣來個畫龍點睛,把他國旗上那中間的圖案用亮片含糊帶過,所以就用了艾杜紗的紅色亮片:
果然加上亮片就變的精緻多了!
再來最後一張:
耶!!西班牙!德國!加油!!,你們誰贏誰輸我都會既開心又難過的>__<

話說Essie Good to Go top coat真的很好用!!不到十幾分鐘每一根手指都乾了。呵呵我要來準備看世足囉!!!

2 comments:

  1. 哈哈 把德國跟西班牙畫在同一支手上
    這樣手指頭之間會不會打架 XD

    ReplyDelete
  2. 哪國輸了就把哪一隻卸掉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