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文具] 我入了紙膠帶的坑

這幾天看著板上大家豐富的分享文

手帳、貼紙、紙膠帶,超多超級眼花撩亂令我心裡小鹿亂撞 >/////<

終於...我不敵心中對於紙膠帶的好奇心...終於入手了

我在誠品文具店買了這套Mark's的紙膠帶,是巴黎風格
(沒有打折> <)


看他們三個躺在這個小盒子裡
多麼的可愛多麼的楚楚可憐

同時威脅著未來即將會自我繁殖的紙膠帶 (好可怕!)

因為怕自己會有著 "捨不得用" 的心態,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常常用他!
所以他已經在我的手帳上面到處黏黏貼貼都是

今天檢視了一下自己從小收集到大的貼紙孩子們

決定要來給他們做個可愛的家 (紙膠帶上場!)

我拿了A4水波紋的卡紙摺成一半
邊邊用可愛的巴黎地圖紋路封住,封面就隨性的貼了幾段另外兩個花色

最後用黑色奇異筆在上面寫了個標題畫了隻企鵝

鏘鏘~


小收納袋!  完成!
紙膠帶實在是很有質感的一樣東西阿


接著就是入厝啦~

但沒想到我太低估我的貼紙軍團了...
(我是貼紙控!!!!)

以下連一半都還不到....
(掩面)


我做的小收納袋經過事實證明真的是太小了!!!


最後只好挑了幾張比較常用的放進去就好
然後擺在書桌的淺抽屜裡
剩下的還是要回去衣櫥裡寒酸的三層抽

但還是被塞的鼓鼓的>< (哀~)

雖然貼紙感覺永遠貼不完...
這次淘寶檸檬還是又手癢下單了一大堆...

改天再來一次分享我的貼紙山好了 :DDD

這次紙膠帶用的真的超開心
雖然跟自己說一定要把這三捲用完才能再買...但這是可能的事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