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指甲] 灰綠的秋葉 Essie 731

一開始就是我的甜不辣手指頭 (sry la)
這個顏色真的是我的新歡,整個周末總是不由自主的停下來欣賞他的顏色
而且一直用相機手機拍他的顏色XD
(我妹都說我瘋了)

從去年Essie Fall Collection 觀望到現在,終於在寒假前買入了Sew Psyched!
這個灰灰綠綠的顏色超適合秋天

Essie 731, 歡迎加入我的綠色大家庭 :D


Sew Psyched,是個灰灰綠綠的顏色,有點黯淡的惆悵感,英文的形容是 muted grey green. 
他不像有些綠色看起來很突出,有種樸實的低調感 
而且非常顯白!

從瓶身看顏色不怎麼樣,不過塗在指甲上真的是絕世美色! (這成語...)

光塗第一層就覺得非常飽和了!

所以建議每一層都要塗的薄一點喔,要不然就會乾的比較慢...(然後像我一樣粗心的話...就會發生悲劇) 

(默默卸掉重擦中)
在陽光下甚至可以看到一點點他碎碎的shimmer感
太陽光下
陰影中
想像他是黯淡的軍綠,在不同的光照下所呈現的顏色都不同
或許照片看起來幾乎都灰灰的,可是真的有綠!
用相機超難捕捉的啦!!! (摔手機) <--關手機啥事?

這個顏色不像一些土耳其綠一樣很難搭衣服喔!
是個很時尚成熟的顏色喔 

在百貨公司失心瘋逛鞋子的時候,發現一雙鞋子跟這指甲一模一樣的顏色! 好美麗 :D


趁現在春天的寒意還沒過,擦這個浪漫的秋天顏色很適合喔\

不過最近實在是太冷了啦,夏天怎麼還不快點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