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文具] 久違了的Muji插畫

另外Bonus加了幾頁我的手帳分享... :D
------------------------------------------------------------------------
先讓Chipguin跟大家說聲嗨 
 「花栗鵝 Chipguin」
這隻是企鵝跟花栗鼠的合體
又是一隻上課太無聊的生產物...


上次大家對我的「企鵝城市」的稱讚真是受寵若驚

(對他有興趣的可以去這裡--> http://penguinyo.blogspot.com/2010/08/blog-post_19.html)
過了這麼久
終於有機會使用了更多的筆記本
 手癢的我又多畫了好多本! (<---都這麼久了,也該有些作品了吧...)

一樣是我最愛的無印良品A5大小!

他的size剛好符合我三分鐘熱度的耐性,
像是我其它的B5筆記本,我根本沒有辦法在上面作畫 (是要畫到天荒地老...?)

廢話不多說~就給大家看一下吧!!

這本是走簡單路線...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個圖案很眼熟...

  
「企鵝也想吃鬆餅」
請不要告我版權
因為我畫的一點都不像... >/////<

是一隻臉歪歪的懶懶熊 

接著是素描風~

「企鵝看花博」
是建築概論這門課要用的筆記本
因為上課筆記算成績的50%
就乾脆做的花俏一點...
普普風的封面,
「雜雜的」
上一篇有小小預告到的日文筆記本
千呼萬喚終於出來了!!!! (泣)

心聲: 其實根本就是偷懶(心虛),全是拿我小圓貼上面的圖案來當參考...

可是個人覺得最下面那一排的我不要這髮型小人真的很可愛 >///<

下一個也是上課亂塗亂畫出來的,
因為沒有畫得很完整,所以就截取一下

「Penguin Creamery」
好啦我承認上課的時候
都在想吃的東西,尤其是Coldstone...

接著是我目前最自豪的
走「企鵝城市」風格的...

「國王好累」

當天也不知道哪來的閒時間
聽著音樂邊隨手畫畫

不知不覺就變成這幅德行了...

個人還蠻喜歡畫出來的這些小角色
他們都看起來呆呆的 XD

加上之前畫的...整個攤出來就壯觀阿~


這學期再多畫一點吧哈哈~ (在那邊...)

接下來分享一下手帳好了...貼近一點文具版的性質 XDD

今年拋棄了貴貴的1101, 用的是Sanrio懶懶熊鬆餅本 :D

本子裡面都很花俏!
每個月都用不同的顏色,而且插圖超多!
所以就算不貼很多貼紙,也看起來很豐富 (作弊!)


只是在正式的課堂裡拿出來會顯得有點幼稚而已....

左邊的小橫欄剛好符合我的需求,因為用了1101後發現自己根本不會寫到太多的日記

右邊的大框框也可以當作checklist
好處就是不用怕翻過一天就忘了還有什麼事要做,一整個星期該做的事都能一直記在上面


想要的時候也可以把左邊整個填滿...

另外月曆的部分,我有個秘密武器做我的好幫手

就是他!


簡單大方的外表,深藏不露,五臟俱全阿 (亂用成語)

她是阿姨從日本帶回來的小東西,裡面其實是大小不一的便條紙


上學期為了記劃期末考的讀書進度,就大力的利用了這個小便條紙


還可以自己撕成想要的長度~
另外要是有延遲或是提早,
也能夠隨時拿起來貼在別的日期格
真的超實用!!!

以上就是我深夜十二點半的分享
(應該要讀微積分的現在...)

希望大家會喜歡 :DDDD



2 comments:

  1. 你超棒的!企鵝系列跟髮型小人都好妙~根本可以出繪本了~!

    ReplyDelete
  2. Hello,

    I am so amazed by your drawings! They are fantastic! PLease keep up with your good work.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more wonderful stuf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