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有點語無倫次

每次發文的時候就是在逃避微積分的時候


好啦其實也是因為這兩天看看了太多David Lebovitz的部落格文章,看著人家寫作發文自己也心癢癢,但他說要給自己的文章找個niche才是成功的部落格,不像我這裡零零落落的流水帳也只有媽媽跟一幾個朋友在看,很可悲

而且另外好像也是要很勤勞的發文
但我就是那種在最忙的時侯才在這邊浪費時間的人 (po文日期都在期中期末考附近)

很久沒寫文章真才發現自己文筆變爛了
發現自己變懶變的開始喜歡亂斷句,然後寫出來的都是像這樣一行一行的...
有時候也只依微的模仿其它blogger的style
有點不知所措是不是該重新開始

天啊這篇也開始像流水帳了...(汗)

那就把這陣子發生在身上的小事分享一下吧

大三這年開始變得很想家,每個週末都迫不及待的逃離交大,雖然在台北也沒有特別做什麼,就癱在那邊當米蟲。

很多次都是星期一一大早才回交大,五點半起床趕搭六點多的車,然後到了新竹的時候就要跟著一堆車陣一起爬大學路,回到寢室睡個回籠覺

反正通識課10:10才開始

每次這樣子有點寧靜交大清晨,我總是會停在一餐前面那個什麼湖(九曲亭?)看鴨子

牠們真的很蠢,蠢的很可愛,一直在那邊抖屁股扭脖子,有時候又在水邊掙扎好像溺水一樣,他們早上好像習性特別嗨還喜歡跑來跑去,上星期我就站在那石子路上看著兩隻鴨子繞著我追來追去的,完全不怕生。
這星期他們竟然就這樣蹲坐在路邊休息,跟校狗一樣

我就蹲在他們前面和他們大眼瞪小眼,他們卻也都一動不動

直到有人從我後面走過我才匆匆站起來離開(好丟臉)

好想知道他們到底在想些什麼....

另外我們寢室又有新的籃框了,而且這次的還會晃動增加困難度
原本是四大桶卡滋卡滋爆米花(心虛)


這兩桶在上個星期配著一連串的韓國綜藝節目一起下肚了
榛果巧克力跟草莓口味,現在好像很流行那種長得跟磨菇一樣圓圓的爆米花,可是他就沒有像這種普通亂七八糟形狀爆米花一樣有很多空隙可以沾到焦糖...

爆米花果然還是要長得像爆米花才好吃啊,啊~我開始想念以前泰國電影院裡所販賣的爆米花了,台灣的不論是奶油香度跟脆度都不能比啊...

現在打著打著也不知不覺餓了,明明剛剛才吞下來來豆漿的紅饅頭夾蛋,現在也喝著甘喜茶的"梅友凍"

明明打算要減肥來著ˊˋ
我的人生果然還是少不了吃的啊...

偷擺一張最近的全身痠痛邋遢照
四個人吃一碗四寶冰剛剛好

也不知道為了甚麼竟然花了很多時間在準備管科之星的表演...

加上這個星期一連串的系際盃跟女籃練球

昨天四小時多的練舞時間實在是很可怕
下星期好像又要重演一次這個噩夢,畢竟是撞上了管科周啊...

喔普利斯讓我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度過下星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