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指甲] 粉紅牛奶色 A15 vs 小王子玫瑰

你看得出那一指是哪個顏色嗎?

我的指甲油很多,不過就是沒有粉紅色系列

除了優雅的F16蓮藕色愛用中,最近一直在尋找夢幻顯白的透明感粉紅色!

OPI 顏色好難挑,就想從最近版上很夯的UNT來下手
最後跟別人買了可愛的粉紅牛奶色"小王子玫瑰"

擦上去的瞬間突然覺得超級眼熟!
這...這不是跟OPI A15 Dulce de Leche 很像嗎!?!?!


閃光下真得幾乎一模一樣,可是仔細觀察的話
會發現A15是比較偏橘感,而小王子玫瑰比較偏粉紅色

不過一擦在手上,相似度近95%!! 一定要在特定的光線下,仔細靠近看,才會看得出兩者的不同。

  

晚上的室內燈光那張顏色有點不準,應該是有更飽和的感覺
都比較偏牛奶色,沒有清透的FU

所以夢幻粉紅色尋找計畫失敗ˊˋ!!!
好險A15是跟同學借來比較的,要不然又多了一個鬼打牆的顏色誰受的了啊!


雖然UNT比較便宜,不過品質果然還是跟OPI有差啊!
我不太計較刷子的大小,畢竟Essie的小刷我也用的很上手

可是濃稠度就差了個十萬八千哩啊!
我甚至覺得比Pastel的還要難搞 >< 

A15我都只塗了一層,刷痕也會自動撫平
小王子玫瑰卻都要兩層半

多虧有Essie Good to Go 才挽回慘不忍睹的刷痕跟厚度不一

可是顏色來講,還是覺得帶有橘感的A15比較顯黑
小王子玫瑰多了一點的粉紅調我比較喜歡 :D

再來一張! 這張就比較看得出色差
而且個人認為這張的顏色最準!


覺得A15太貴的人,可以用這個姐妹色代替喔!
而且我才用100元跟人家買到 :D  賺到啦!

最近的新目標: Essie Sew Psyched!

1 comment:

  1. 我的指甲由清單裡有小王子玫瑰也有A15耶!
    還好有你的比較:)
    我以為差別有大到都值得買~原來這麼鬼打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