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危機意識

最近看到朋友的狀態寫說"給我一點危機意識吧..."


才發現自己好像也正身處如火如荼中。

從開學到現在覺得一直都很緊繃,很容易為瑣碎的事情感到煩心,有一度就乾脆盲目的逃避,結果就嘗到惡果了,害我現在怕得要死,一定要面對該做的責任。

周末回家都很relaxing,這個學期都有四天的假期,星期四晚上到星期一早上
輕鬆固然輕鬆,可是發現剩餘的四天把作業跟課程compress的好緊好緊,喘不過氣


期中考周 are upon us already,害我不得不把我的坐位做一些必要的 adjustment


再也不能發生邊讀書邊逛版的事情了,就算要用,也要讓看板這個行為變成一個姿勢很不舒服的動作,看能不能抑制一下這個不好的習慣...


桌面空曠讓人看了賞心悅目,但是有沒有在桌前讀書又是另一回事了...

另外最近也很常聽 relaxing 的音樂,Tokyo Cafe 讓我們寢總是像是東京夏天悠閒的下午的咖啡館一般 :D


有時候會太愜意到想睡覺而以...


每次壓力大的時候就有超強的購買欲,好想買好多新的指甲油,UNT, ZOYA, Essie都差點一次花個上千塊,每次都要動用到理智來壓抑我的衝動,室友竟然還有讀卡機在身邊,讓郵購匯款更是能在一念之間發生,好可怕好可怕...

前天下標了懶懶熊2011年手帳,萬分期待著他的到來,沒想到竟然寄到家裡去了 (崩潰)
不但被媽媽罵了一小下,還要等到下下星期回台北才會拿到ˊˋ
真的是天打雷劈我超級活該阿。


為了提振周末還要待在學校的精神,擦了綠綠綠綠的指甲油 :D



除了無名指之外都是復古綠 OPI Jade is the new Black,無名指則是我的最愛: OPI Greenwich Village




希望他能夠幫我的讀書效率加持一點,my lucky lucky greens :D


減肥計畫也正努力進行中,十一月二十一號是第一次驗收,也是小梅竹開始的前一天,到底是美好的啟程還是崩潰的開始呢? どち?

今天的日文詩:
今日の天気いいね
でもどこも行かない、学校に勉強しでる
冬だ、だんだん寒くなる
一人寮にいる、寂しい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