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接近尾聲的期中考

期中考快要結束了,剩下兩天多。
但是同時也是很多科開始揭發殘酷成績的時間...

花很多時間準備的結果出來的爛七八糟
本來很慌很恐的結果居然意外的穩

投資報酬率理論一點都不准,怎麼長越大越不會念書?

喔趴糖跟通訊錄中於順利的發下來了,真是辛苦了我的美宣長跟執秘,不過不知道有沒有順利的到達學弟妹手中...

今年的喔趴糖是金莎一顆,很有心,可是他已經跟我大眼瞪小眼了兩小時多
上次僑聯會送我的一整條繽紛樂我一拿到馬上趕快送出去,要不然我麼減肥計畫就毀了

可是沒想到這次成績目前出來的都不太開朗...這次的是不是該來吃一下...



已經三個星期多沒有吃巧克力了說


三個多星期一點甜食都沒有偷吃,我都不像我了!

之前還宣言要用食慾交換成績,都悶的快死掉啦ˊˋ沒有甜食的世界,人活得下去嗎?!


所以...
我輸了...

我的意志力被打敗了...

但巧克力的味道真的是天降甘霖的感覺阿... :D
感到那個hazelnut和 cocoa butter 在我口中攪和的感覺,

這...這一切都是為了成績啊!

 拉拉熊: "やっぱ、こっち...”

這是我的手帳裡十一月的插圖
好可愛 :D 可是好想吃甜甜圈好想吃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